在醫院看到的資料




時間:2012/4/22(日)

地點:成美醫院

事件:例行產檢

參與:我、老公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例行產檢,要照高層次超音波

在等待的時候看到醫院的資料:產前、產後體重控制及飲食建議

內容還蠻不錯的,我居然昨天才看到(可能之前都被拿光光吧)

醫生說寶寶500多克~很正常

骨骼~手腳~也都正常

是個小女生喔

不過當醫師問到有沒有胎動了...我愣了一下

因為其實16週多的時候就有感覺了說

希望她能平安健康的長大

不過這幾天偶爾會頭暈暈~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貧血

醫生就問了說:有吃維他命嗎

我:有阿...只是有時候會忘記...

醫生:要每天吃喔...如果還會就一天吃兩顆

一天吃兩顆...會不會太多阿

我不是故意忘記吃的...就是會忘記嘛

已經努力寫飲食日記了...維他命要記得吃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回娘家的時候,想說每次都買外面的飲料

這次買個仙草回家用甜湯好了

結果回家逛菜市場...居然..看不到半塊仙草

後來去福利中心的時候就順便買了兩塊仙草回家

兩塊弄成一大鍋也挺有料的~雖然現在還不到炎炎夏日...不過之前就很想喝仙草蜜囉(不知道會不會太冷...喝了沒什麼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)



外面一杯要20元~一大鍋有好幾杯喔...還可以全家共享...也比較衛生...好處多多

不過後來產檢的時候口渴+點心時間到了..又臨時買了珍奶(本來想說今天就不要喝外面飲料了說~馬上破功)

還吃了大概1/3的奶酥麵包

每次吃零食的時候都覺得...好像不營養耶

可是又想吃~吃不到都會想好久(寶寶你很任性耶~要乖喔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映蓉 的頭像
    映蓉

    映蓉媽咪的小小天地

    映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